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Tuesday, March 30, 2010

屬於

太多太多話梗在喉咙 簡簡單單幾句話我竟然不開不了口 真讓人有點無奈
也許 所有東西也變了 而我習慣不來這些變化
突然少了一些笑聲 多了許多冷淡的味道 相處越來越難 升值有時真的不想溝通
怎麽了 樣子都開始變了 越陌生就越看不順眼
我 不喜歡面對這種畫面 不喜歡用這種語氣來回答你的話
我 越來越注意你那麽小小的動作 不是因爲我嫌棄 是你已少了那些小小的情人責任
是 我懶惰了 懶惰對你説話了 每次都發了脾氣 可是你只回答了同樣的藉口
是不適合 還是性格問題 還是變了
如果放鬆了些 自然點 慢慢習慣 就可以快樂嗎
我沒有任何要求 只希望做個堅強的自己 有個屬於自己想要的愛情。

最近少了一個很好的朋友 對她的思念不多也不少 可是有點深
友情 也是其中一個讓我心碎的 “東西” 所以該怎麽面對才好。

工作,我非常需要
給我個穩定的工作 我只想過好點的生活
下午看到了老爸的工作地方 心有些不舒服
一手養我到這麽大的他 我好像還沒好好的照顧過他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機會好好的照顧我父母,我真的會很願意。

明天會更好,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