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Wednesday, April 7, 2010

偶尔


大家都被爱情玩的快傻了吧 最近又多了一对的你们 变陌生了
真可惜 你们拥有了最真的爱可是太迟醒过来了吧
明明爱却比对方早一步转身 明明等待为何变了伤害
希望你们 不会开始把对方忘了
如果爱,那就别再犹豫了。

我可以 画个圆圈 然后把自己躲在里面吗?
这里太不安全了。

看透了太多人的心 看透了太多事情 看透了太多太多太多
我,无言。

美丽生活 幸福快乐 忙碌生活 还差多几百几千几万步 我还是追不上。

知道吗?
这世上最累的事情是 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 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起来
我拥有一个碎的心 一个又冷又淡的心
谁会相信 可笑 哪怕全世界都不知道吧。

思念 只要 偶尔 就好了。

我还能相信 我世界还会有彩虹的出现吗?
请告诉我,“可以”。


2 comments:

  1. 你的世界還是會有彩虹的出現。
    你還能相信。

    要快樂哦,=)。


    Monkey

    ReplyDelete
  2. 可以, believe in yourself. the rainbow is always appear in ur mind if u trust yourself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