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Friday, April 23, 2010




1. 往往就这样走了几个月 可惜结束了,虽然结束了 心理却一样带着一些感受 但我不想说。
2. 结束了废人生活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加油。
3. 我想真实的活在这宇宙 我想认真的生活 我想 时间给我多一次机会。
4. 不想为谁改变 更不想改变谁 简单 就是一切。
5. 用力的继续走 甚至想把自己用全力的飞向那片又蓝又大的天空 可是一些事让我放慢脚步了。
6. 还有你们 我的朋友 我知道你们都在 而我也会一样 会一直陪在你们的身旁。

话应该都说完了,
雨也停了 相信 不会再下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