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Wednesday, April 21, 2010

痕迹

忍 就忍到我现在坐在这台电脑前面 眼泪已在眼眶了
我这一个碎到几百片的心拥有太多不同的感受 快忍不住了 快爆炸
了解我到底伤心什么吗 连我自己也很模糊
告诉我 什么是爱情 到底这是什么鬼东西
其实 我想知道你们是怎么爱一个人 是怎么付出你们的爱

听说 我是个没用又什么都不会付出的一个坏女生
听说 我不值得让人爱也只会玩弄人感情
听说......................................................................................
我可以别再听这些听说吗?


今天你留下的痕迹 除了我失忆 我是没可能会忘掉
这一生 这一辈子 我都无法原谅。

一个人虽然比较孤单 可是 我甘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