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习惯/9小时

开始不知怎么来麻木自己的感受 也许我也忘了怎么去在乎自己
我说习惯 天天九个小时的呆在这 工作有时有时忙 有时有时又不忙
让自己觉得废了很多 所以开始有要换工的念头

看到了许多人在为自己生活拼命 我还能继续发呆啊?
清醒啦 快快洗个脸 爬起来了咯
明天又有重要的考试 绝对不可以低下头认输 我要证明我是可以

今天果然还是下雨天
外面有点冷 有点风 站在店门 我突然被那些冷风吹到好舒服
现在就想立刻回家睡个大觉 (:

明天是否会更好? 希望吧...


no matter what it takes,i dont care and im gonna make it. i swear....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