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拆穿/一样




















整天都下着雨 怎么天空看起来 那么闷
今天非常有心情 分享一首歌在这...
“我对天空说” 是潘伟珀的歌
听了 心理感到很舒服 :)
是我家的男人介绍我 谢谢 呵呵..

对你 我就假装 我就不拆穿
可是 这也代表 你不是好男人 也不是 暂时的好男人
只好说我也不想相信你 这所谓的兄弟或贝
没人是会把承诺当作宝
就像我 我只把朋友或承诺当作 风

我家的老妈啊~
刚才那样对你说话 对不起
不是有心 也不是特地 只是脾气臭了点点
相信你不会记仇巴 呵呵..嘻嘻

你终爱不对我说你想我 更不喜欢随便对我说你爱我
这就是你 我依然那么爱你 奇怪吧
我终爱撵着你不离开一步 更喜欢就这样呆在你身边
这就是我 你依然不怪我 可笑吧
虽然有时想到你 还会流泪
可是 我还是那么想念你.....

天空你是真的爱喜欢的人之后忘记了 回忆它一滴一滴 从天上慢慢降落
好像
孩子你别难过,天空你是那麽温柔深爱的人现在抱著谁呢 雨滴它一次一次 送走了一些寂寞 可是带不走你那天一句 爱你 (你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