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天气变化的太快

终于不用再熬夜面对电脑读那些让我头脑疼的是...
开心 我可以抬起头 说声我已做到了 :)

整天都没觉好睡 可以说 我时间只放在工作方面
睡觉时间也多不到哪里去 那 也算了 这些都是我要求的

虽然雨天后 出现了彩虹
但 还是 出现了点点灰色天空
你说什么都不是 说了就算 说了一切没了
朋友,我只有一个问题
“友情就只有这样的简单?”
那些绝望的心态 让我不再犹豫
你和他们没什么两样 我就这样松开我们的友情
流的眼泪 没什么大不了 就当作成长

我的唯一 怎么突然觉得 在你身边才是最安全
你 为什么都不接电话?
我有好多话要说 把这些留在心理 我实在受不了
受不了这些让人头疼 心酸 绝望 的秘密


and finally i make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