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全力全命

今天也是一样 下雨天
好像没什么不一样 累又闲
对你的思念 深深的无法形容 深深的让我无力

我对自己说 要勇敢 为了钱我要拼命
今晚成功踏出第一步 虽然你还没给答案 说要考虑
我一样开心 不是因为什么 是因为至少你给了我机会让你明白
当然 我很希望你能做到 可是我还是会给你时间 放心,我第一个顾客 :)

突然
想起了两个她 曾经好到像一个裤子三个人穿
可是 现在却各走各的了
你们过得好吗? 我想念你们.....
过去的事情 不想放在心里 只希望你们过得很好 就只有这样的希望。


i felt so empty and hard to breath but i dont know why im being so sucks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