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什么颜色/不同

雨天后 没有彩虹 太阳出现了
我心里感到空空 整个人都累
唯一的你 为什么又从我生活里消失了
是不是你忘记了 还是我想太多了

无法听见 无法看见 所谓的 永远
别突然消失 让我说我爱你一百遍 都还是不够让你留下来
发现 自己走了多远还是在这原点
是辛苦 是折磨 是自私 是什么都没有
还有多久 才能停止.....

没想到 你找回了我
我该给什么反应 你的问题 我该怎样答
我只能说 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我们的友情还能继续? 我们还能像以前吗?
答案是..... 不清楚。
反正我已把这些 远远的丢掉了 找也找不回了

今晚 有一些让我更想成功
我想 我要 我一定能 做到
忙忙累累 我还是选择拼命

可是怎么在这时候 唯一的你突然出现在我脑海里.....


you+me=noth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