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不缺/空白

爬不起来 睁不开眼 我实在太懒惰去做工
所以迟到了一小时 天啊....

怎么突然会想到以前的我们 害到我吃饭吃到哭
那么脆弱 那么难看的场面 我恨死自己了
没办法说 我可以 把一切忘了
慢慢一点一点的记起来了 我相信 我不是特地

不断的安排时间 不然所有东西都碰在一起了
怎样才能赚钱 头疼得是....

我只拥有睡觉的时间
除了睡觉 我的时间都是放在工作了
没时间了 对自己说声加油吧。


i wan to have a better life,can 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