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从头再来

最近天天下雨 真的很冷
多想穿大大件的毛衣 因为这样好像安全多了
我只想往那里走 因为从来没有那么认真过
成功 好像只差一步而已
在这宇宙 渺小得我们 没有钱 ,应该会活得很辛苦

用尽全办法让自己笑 却 只能安静呆着
我对你说我怀念去年的今天 可是 得回来的只是无声表情
我希望今年能和你一起过圣诞节
我希望的是你在我身边
我希望的是一个能和你一起过得简单晚上
可是 我已不记得了 我们已遥远了
只记得你看我的眼神。

没什么 只是累了......
想回家 好好的休息 再见


“我试着听见 试着看见 所谓的永远永远 好象还差一点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