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Friday, January 1, 2010

730天


你怎么都好像忘了今天 这一天你还记得吗?
是我们认识的七百三十天了 也就是我们的二周年
我整天心情都很差 好模糊 无法形容
我只想看今天的日出 所以上了云顶
没想到日出还没出 我眼泪已先流了
我好想你 这心情谁能了解
你不再在我身边陪我看日出了 你都去了哪里
左看右看后前看到的也只是你我的背影 好像 从没消失过
这一天 这一刻 我多么想告诉全世界 我爱你 永远都不想要离开
或许你听不到 也不知道今天我为你掉了许多次的眼泪
但愿你记得我 记得二周年 记得010108
我不要求多 只要求你过得比我好。


730天,我还是很你.......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