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撑不下去了

我不想听 我不想知道 我更不想看清
为什么在这时候 我的天空突然就因为一些事变到那么黑暗
我痛了 我忍了 我等了 我撑了
可是 原来都是白费!
你的一句“我爱你”就这样在这一刻消失了
我痛苦得哭着 原来你在那边真的过得比我好
好到已找者自己的幸福了 把我推到远远去
这份爱要我如何坚持下去 我已不了解了
别把空气当作你的答案 我要的是坦白
为什么都好像把一切留给我一个人决定
从不这样着眼泪写部落各 是多么难堪的场面
多么脆弱的我 你知我有多讨厌自己吗!


我再也不下去了,回头看看我 就算一也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