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Friday, January 15, 2010

.........

原本说找到了多一份工了可是我的固执让我不能够不人性放弃了旧的那份工
可是还好我有的是时间 我相信我不会就这样白费浪费掉我的时间。

嘿你们都过得怎样了?应该没问题吧。

不知道你是在说着谁写着谁可是大概是关于你各人的生活吧 我想你应该很爱那个人吧
那些过去没什么特别让你像我那样困扰吧 呵呵.....小叮当会让你快乐,不要害怕。

一个船三个人能撑几久?如果说终有一天撑不下去了那何必呢?
算了吧,这世上是没有爱情的
再几恩爱几幸福的情人都会分开 再几深几长久的恋爱都会有结束的一天
因为爱情也有 expiry date/date line
你们相信吗?


shhhh.....安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