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Friday, January 8, 2010

无味/无声

整满一个礼拜 都是眼红泪湿了整个脸
觉得这样会让自己舒服点吗 根本只有一个字可以形容 就是“活该”
我哪有那个勇气说任何一句 我靠!
你给的只是空气 抱歉,我不需要!
听,如果你已过着比我好的生活 你没有错
应该这样去寻找比我好的女生 我可以就这样盖住我的双眼
我可以 随时 假装。
这无味的陌生味道 这无声的脚步 我会干的比任何人更好
放心,我会。


goodbye my love,一句再见也没留 我回头 你却转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