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又”

就那么简单一句“又” 让我完全出现了很多不同的感觉
“看你又做么”单单这五个字 我绝对没想过你会这样说
那我宁愿说一句 我不稀罕你的信息
“任性” “忍心” 不同的两个字
就像你和我 不同世界
我总是那么任性 你还是一样忍心
我送你两个字来结束我们的一切 就是 “死心”
竟然 没有了关心 没有了思念 没有了爱情 没有了彼此
那我应该对你 死心。

介绍一首歌给大家 歌词是我想对我的她说的...
日夜想你-钟嘉欣


my memory,请让我失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