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Tuesday, January 12, 2010

灰了。

介绍多一首歌 天后-陈势安

我知道我一直都把这一切放在心里 说了再说 几百遍了也不闷
给自己再清楚点我们是过去了! 每一篇都在写什么废话 你根本都不在乎根本都是多余
一句再见有多难有多委屈有多辛苦 是我怕你泪流还是我说不出口
头疼的让人想装墙壁 不说了。

最近只有几个她陪着我 谢谢我突然好珍惜你们希望你们还是会继续留
特别是你 不懂该怎样形容你就是特别能让我笑的也是你 :)


Go! 繼續前進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