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Monday, January 11, 2010

讽刺

你妈的 如果昨晚我有在场根本不会让你那么大牌的讽刺她 你以为我就怕了你吗
什么大不了 你有自由那样做 我可以比你多一百倍
如果说我这种人应该在下雨时躲起来 天就真的需要张开大眼 看看我们是如此的被讽刺
讽刺 自私 这不是简单的句子 对一个人的伤害也是不小
十多年你就认为只有你一个人付出吗 我靠!我们不是那么容易被抛弃 或许有一天你清醒了你才后悔可是已太迟了
我就可以带她远走高飞 你能做的我一样比你还能干 你能给的只是泪水我绝对不认同这样下去

心情已有点乱眼前的东西有点模糊 怎么了全世界好像都没了颜色 擦不掉的痕迹开始点点被我出力的抹掉了
某个她说他们很担心我 也说为什么我部落各里全都写伤心事 我回答没有开心事该怎么写呢
我知道都知道应该要活得很好 也知道可以找到伤心的理由也应该能找到开心的理由
知道不代表能 这谁清楚过 这样的情绪能够稳定我觉得已满足了
又看到了关于你们两人 照片虽然有点模糊可是我清楚董那个人是你和那个女
虽然有点酸可是这样更容易让我松开手 不算是坏事吧

好像没什么特别事发生吧 我想回老家了 等某某人的信息 :)
刚才你发给我的照片很可爱 我喜欢 :) 或许现在你慢慢成为我的那么点点的快乐了,谢谢。


我把一切留给昨天做纪念 这样我会好过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