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Monday, January 25, 2010

RANDOM

不说关于你 不说关于她 不说自己的不开心因为你已不是我不开心的原因了
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我不想挣扎更不想装可怜
如果说我真的是有病又怎样 跟你们无关 再说你也没资格说那么多话
一字一句都令我想爆炸 你的话我没像以前这样放在心里 怎么了你就觉得你有那么大魅力吗 我靠!
傻人当你是宝 我就没那么傻。

“又”这个字有那么重要吗 句句都有这个字让人看了都超不爽!
各人都已走各人了 为何说话还那么讽刺 不明白搞不清楚
你有了所谓的真爱那就远远走吧 别炫耀别爱错别受伤别让我越看越恨

新的工作新的环境新的朋友 我当然活得很好活得很随便活的简单
我不要求多 有钱有笑容有现在这些朋友就足够了
所有回忆全都删除掉 所有关于你的东西都收起来 所有有你的画面都消失
这样让你走更远 这样让我不留恋转身
就是结果。

工作让我学了好多东西 我很开心在这 =)
十点半早上到十点半晚上 好长的时间但不觉得累 至少我不再在久地方常常看到不想看到的人了
我越来越喜欢学电脑的东西 所以越来越想知道更多的东西
这个好奇感觉越来越强 让我不断的努力

这些天我可以就不难过也可以单纯的笑
可是这些天会继续让我更好吗 我希望能。

今天休息天所以得空写这一编文章 写不出我现在的生活了
我想 我过得很好吧 我想 大概久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