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Sunday, January 3, 2010

幸福

今天是我家的第二公主大日子
首先祝福你们两人永远幸福到老
虽然我知道 这世界是没有永远
可是 至少你们能爱彼此多老就多老
今天了解了 我根本不适合结婚的那么一个女人
我承认我不想走到这一步 根本不敢
男人 根本不存在在我世界里
大声说 我到现在爱的只有一个 她是一个女
是一个在我生活里不曾消失的人 是唯一 也是刚离开我的人
我难过 我却说不出口
我爱她 但却没资格说
这就是 我这一生最幸福的爱 也是我这一生最遗憾的爱
走了 就不会再回来。


我也试过了倦了都不想 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