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无名笔记

174天 这些日子我真的用心的去把握了可是结果还是一样的让人不想再继续也不想结束
最近的工作都好像让我闷了 做工时又常常老病发作看来现在药要放在身上了
我有什么样的生活?不就是放工后回家睡个觉可是我并不累我只是想就这样浪费了我的时间
其实我现在很压力很辛苦 想赶快换新的工作新的环境!天啊,救命。
呼 抽了好几指整个人真的暖了下来背着的压力好像减少了点点
接下来的日子好像都没什么事情做了所以晚上再找多一分工了 八点开始到半夜两点
虽然累了点点可是这样的生活让我比较容易一到家就睡着了


今天天气热死了让我狠狠大口把冷冰冰的水都喝下去 哇,喉咙舒服也冷多了 :)
没什么了 虽然有些事不太重要但通通都写下来了。


this is my life without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