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 PHOTOGRAPHY | ART DESIGN :)

LIFE'S JOURNALS.LIFE'S RECORDS.PHOTOGRAPHY.ART DESIGN

[the27photography] Free snapping/Art design

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不重

整个房间里都好冷 抱着双脚打着这一篇我突然思考了好久 有点打不出任何一个字
你们说你我都没变只是环境变而已 你也说是我想太多我真的不想听
昨晚突然那样信息你们是我一直都想做的 只是一直在跟自己挣扎而已
我曾经在你们的身边辛苦到无法呼吸 其实我有好多话要让你们懂可是应该是不重要了
朋友 曾经有了距离然后又不顾彼此的面子而在回一起了 我好珍惜这一秒可是有些感觉还在
那种感觉比失去了最爱的人更深刻更让人痛苦 :(
或许是我想太多但有些事情已变了越来越明显 已经是逃不了我拥有这种想法
五个人的友情四个人的旅行 慢慢让我明白原来朋友与朋友的吃醋是那样恐怖
不说把双眼都盖到紧紧不代表不在意 是不想让自己就这样死在朋友手里
明明知道你们对我是很重要就像空气 可是你们却没给到我这种感觉
所以这几天对你们冷淡了 或许你们根本都没发觉到可是这几天我已想了好几遍
友情真的有那么重要吗真的能比爱情更强吗 虽然这些问题我找不到答案可是我把自己打醒了
让自己没把你们看得太重 或许这样我不会那么辛苦
一句冷淡就这样把你们退远远是我的错 可以把这些都放在我身上我不会怪你们
goodbye 爱得最深的朋友 我到了尽头所以先转身。


i really appreciate this friendship with my true heart yet this friendship are not as strong as i thought,so please live more happy without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